收通知「隔離地點錯了」 兩大Bug讓他怕爆:會不會突然被抓

▲▼滑手機、男友、老公、低頭族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隨著國內疫情蔓延,許多人因足跡重疊被匡列,一名網友19日收到隔離通知書,然而上面的起始時間卻是18日,加上地點有誤,嚇得他連忙撥打相關專線解釋,最後甚至打到警局,就怕被無辜開罰。

網友在爆料公社提到,4月19日晚間8時39分收到隔離通知簡訊,因為與確診者足跡重疊,要居家隔離,不過問題來了,「隔離書上的隔離地點錯誤,不是我家!Google該地址應該是足跡重疊的地方,難道要去學校隔離?這樣會不會被說是離開隔離地點要罰錢?警察會不會突然跑來抓人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僅如此,他發現隔離時間也怪怪的,「4月19日晚上收到通知,上面寫的時間卻是4月18日開始,幾乎慢了一天才收到,這樣會不會說沒有遵守防疫規定,又罰錢啊?」

▲原po收到隔離通知書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原po收到隔離通知書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為了解開這幾個疑慮,原po趕緊撥打防疫專線,等待10幾分鐘接通了,但只得到下面這段回應,「那個地址跟日期要找你們區的衛生所,請他們處理才行。」

聞言,他無奈追問,「但衛生所要到明天早上才會開始辦公,這段期間我會不會被算成擅離隔離地點?」然而依舊無法得到解答,他也只能說聲「辛苦了」,接著掛掉電話。

▲原po收到隔離通知書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隔離日期是從18日開始,他卻19日才收到通知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 

最後,原po忍不住再打到轄區派出所,向員警解釋來龍去脈,也不禁感嘆「我自己有看公佈足跡,從16日就開始自主居家了,快篩也陰性。希望那些政府高官多關心基層人員,這幾天確診人數暴增,人員負擔大增,多增加人力吧!」

網友們看完則紛紛回應,「萬一真的錯誤了,趕快打回居住地的衛生所告知就好了,他們會重發新的隔離通知給你」、「有收到不錯了,我都快解隔了,到現在還沒收到過」、「有問題回報就好,重點回報了還踢皮球」、「放心,很多都出錯,你不是唯一一個」、「現在變得超級亂」。

►高燒39.4度「快篩2條線」 他揭鬼打牆慘劇!正解曝:不是打1922
►殺到快對折!日本直送「北海道鍋物組」 花咲蟹、根昆布高湯超鮮甜
►聯醫和平婦幼院長確診!醫公開班表「吐11字」太感人 大咖也輪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