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魚遇4m大白鯊! 一家三口被包圍1小時「船差點被吃」畫面曝光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澳洲男子大衛(David Tuckfield)近來一家三口出海釣魚時,一條約4公尺長的大白鯊突然出現在面前並且攻擊他們的船,把這家人嚇得不斷發出尖叫聲,並在周圍盤旋長達1個多小時。

澳洲9news報導,事件15日發生在珀斯南部曼杜拉市(Mandurah)附近海岸,大衛與妻子譚雅(Tanya)、14歲兒子謝爾比(Shelby)搭船釣魚時突然遭大白鯊攻擊。影片中可看到,一頭長約3至4公尺的大白鯊躍出水面,一直試圖想把船的馬達咬掉,船上3人則忍不住發出尖叫聲。

大衛表示,這頭大白鯊出現在他們周圍長達1個小時,時不時就會發動攻擊,雖然他很常出海釣魚,但也是第一次近距離目睹這麼巨大的生物。謝爾比則表示,鯊魚距離他們非常的近,讓他幾乎只能看到鯊魚眼睛和張開的大嘴,雖然鯊魚試圖想搶走他所釣到的漁獲,幸好最後成功保住,家人也都沒有受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