貼出確診通知單!朱學恒曝「兒子確診」:我兩個兒子一陰一陽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宅神朱學恒日前突然緊急取消所有通告,引發外界揣測,他18日直播中則說明,因為兒子教練確診陽性,孩子要在家隔離,身為父親為了要照顧未滿12歲的兒子,自動當「兒童獄卒」。結果,19日下午約3點,他就在粉專貼文,「我兩個兒子一陰一陽,請大家各自保重。」

本站19日上午報導《朱學恒緊急取消所有通告…親曝「兒子自主居隔」 2名嘴被關切!》朱學恒直播中表示,他週末帶兒子到中和參加運動比賽的練習,沒想到18日下午得知,帶隊練習的教練確診陽性,因為還沒確定孩子是否會被匡列,要不要居家隔離,先幫孩子快篩是陰性。他在不清楚兒子是否要居隔情況下,才會主動推掉所有通告。

而19日中午時,他帶兒子做完PCR檢測,還發文說自己「被關在小房間裡面」。接著下午3點,他就宣布結果,貼出確診通知單,「好的,如果你沒看過通知單,現在給你看看。我兩個兒子一陰一陽,請大家各自保重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)

▲朱學恒的其中一個兒子確診。(圖/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