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山公布首批「無疫企業」 富士康、日月光、鼎鑫等24家台企入列

▲▼昆山公布首批「無疫企業」名單 富士康、日月光、鼎鑫入列。(圖/翻攝昆山發布)

▲昆山公布首批「無疫企業」名單。(圖/翻攝昆山發布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昆山市官方19日公告了第一批「無疫企業」名單,准許名單內的60家企業復工復產,其中共有24家為台企,包含富士康、日月光、緯創、台光電,以及欣興旗下的鼎鑫電子等。

該份名單共分為工業、商貿物流,還有建築三大領域,入列的共有24家為台企,幾乎都位於工業領域,包含統一集團、緯創集團、神達集團、富士康集團、鼎鑫電子、鮮活果汁、台光電子、正新橡膠、日月光半導體、正崴集團等。

昆山市官方在公告中表示,為充分發揮廣大企業在疫情防控中的主體作用,根據我市《關於創建無疫區鎮、無疫村(社區)、無疫企業 有序恢復正常生產生活秩序的工作方案》有關規定,經各區鎮審核認定,銳芯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、通力電梯有限公司、華辰精密裝備(昆山)股份有限公司、正新橡膠(中國)有限公司、江蘇飛力達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等60家企業(名單附後)為我市第一批「無疫企業」,現予公布。

昆山市官方指出,希望首批獲認定的60家企業珍惜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階段性成果,切實履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主體責任,認真落實相關規定,做到防控機制到位、人員管控到位、區域管理到位、環境消殺到位、物資保障到位、宣傳教育到位,有序復工復產,有效發揮在全市經濟社會發展中的模範帶頭作用。

昆山市官方強調,希望其他企業不斷增強抗擊疫情的主動性、積極性、創造性,努力做到人員底冊清楚、防控措施到位、實現閉環管理,早日創成「無疫企業」,盡早恢復生產經營。

昆山市官方還說,企業是昆山的寶貴財富,營商環境是昆山的核心競爭力,「我們將與所有在昆企業共克時艱、一起奮鬥,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,不斷提升服務企業的能力水平,為企業創造更加安全、更加暖心的發展環境。」

▼昆山首批「無疫企業」完整名單。(圖/翻攝昆山發布)

▲▼昆山公布首批「無疫企業」名單 富士康、日月光、鼎鑫入列。(圖/翻攝昆山發布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