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遺傳「棒槌大拇指」!國中時超常被笑 網長知識:很可愛

▲正妹遺傳「棒槌大拇指」!國中時超常被笑。(圖/陳鈺動授權引用)

▲原po現在不自卑,欣然接受擁有「棒槌大拇指」。(圖/陳鈺動授權引用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因為遺傳,大拇指外觀激似棒槌,害她國中時期經常被嘲笑,或被誤會是發生過意外,不過她正能量分享,並表示「就是無法當手模和買一般指甲貼片而已。」沒想到,文章狂吸網友按讚,紛紛鼓勵她「很可愛欸!」

「想問有多少人也遺傳棒槌大拇指?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提到,因為大拇指的形狀,國中時常被男生嘲笑,不過長大後倒是還好,只是會被別人誤會,曾出過意外被截斷之類的,而缺點大概就是無法當漂亮的手模,也無法買一般的指甲貼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直言,這是整個骨頭問題,不是單純指甲而已,「我只有大拇指這樣,所以蓋大拇指的印章是一個圓形,至於其他手指頭、腳趾都正常,還有些人是只有單手大拇指有。」

事實上,原po的情況是患有短指症,這是一種常染色體顯性遺傳病,主要症狀為手指、腳趾中的跖骨短小甚至消失,母親與子女同為病患的情況很普遍,一般多發於女性、單側多於雙側,而左右分別則不大。

▲正妹遺傳「棒槌大拇指」!國中時超常被笑。(圖/陳鈺動授權引用)

▲短指症主要是遺傳。(圖/陳鈺動授權引用)

沒想到,貼文一出引來上千網友的鼓勵,表示「挺可愛的阿」、「聽說有這種大拇指的人,都是帥哥美女」、「放心一個成熟的男生,不會只看你的手指頭」、「我美甲師,雖然不多...但有碰過一些客人的手指頭也是這樣的,然後我發現朴信惠也是」、「我更羨慕樓主有漂亮的五官」。

同時也釣出有同樣情況的人,直呼「來簽到!兩隻手都是」、「你不孤單」、「梅根福克斯的手也是這樣~乾淨整齊就美」、「我也是,我以前超怕別人看我的手,每次看到都會被笑,現在做美甲讓它不要這麼明顯(從正面),但還是很怕別人看,身邊的人也好少長這樣的」、「終於不孤單了」、「每次去做指甲,美甲師都以為我是大拇指被截斷過」。

►晶華酒店「剝皮辣椒雞麵」殺破對折!3步驟端出五星料理 婆媽讚爆
►9分鐘路程「過半小時沒到」!她客氣問1句 外送員秒怒:給我負評
►「跟小三結婚」婚禮邀她!15年男友:想當面道歉 網喊1招反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