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分鐘路程「過半小時沒到」!她客氣問1句 外送員秒怒:給我負評

▲▼宅配,外送,防疫,UBereat,foodpanda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訂外送,眼看對方車程剩9分鐘卻遲遲未到,於是好聲詢問「請問您知道路嗎?」怎料一席話被外送員回嗆,「請給我負評!」讓她錯愕不已,而網友則中肯表示,有時導航地址跟實際的真的有差。

網友在爆廢公社哀怨表示,自己9點半左右下單,外送員10點左右領餐,結果等到10點半遲遲沒下文,「看導航不過也才9分鐘的路程,怎麼都快半小時了人還沒到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於是,原po客氣地私訊,「請問您知道路嗎?我看店家距離,騎車9分鐘就會到。」外送員聞言立刻回,導航機車不能走的路,當然9分鐘會到;沒想到,當她接著解釋,自己是看機車的路線時,對方爆氣直呼,「拜託妳住這種地方,下次自己騎車去買。請給我負評,這樣我就不會再接到妳的單。」

看到外送員激動的反應,她不禁錯愕,「自己和孩子在家裡等餐點,發現那麼久還沒到所以關心問一下,口氣也很溫和,還用您,真不知道外送員是在不爽回嗆什麼的!」

▲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我家也是,因為有更新過路名,所以Google定位是錯的,雖然都會備註,但就怕有人會不看或是看不懂」、「我家定位不到,都是定位在附近,再打備註引導他到我家門口,有時候真的有人找不到,我就出去找他」、「不是導航就有用,台灣的巷道編排很有趣,我家門口常常有迷航的外送員問路」、「文字上沒有溫度」、「這種話真的看了就莫名不爽」、「可能是疊單」。

另外,不少外送員也無奈表示,「導航是真的爛啊!有的還會導航讓你騎機車走樓梯呢」、「外送導航還會導快速道路跟高速公路,無視二段轉,有時候還會無視單行道」、「導航的路線真的會不一樣,有時候疊單更麻煩,明明近的在旁邊,偏偏要叫你先去送遠的再繞回來,當然回話的態度很重要!有時候我也會跟客人說聲抱歉」。

►殺到快對折!日本直送「北海道鍋物組」 花咲蟹、根昆布高湯超鮮甜
►「APP綁信用卡」收萬元消費通知!她嚇壞勸世 釣出一票慘案
►狂徵「50位婚禮打包員」報復親戚!他冷笑:讓他們尷尬 酬勞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