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恭喜!又是男生」夫妻產檢臉僵掉 兩兒神吐1句!醫秒笑噴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對第三胎夫妻日前到婦產科產檢,面對即將揭曉的寶寶性別,夫妻倆緊張不已,當醫生宣布「恭喜!又是男生」時,他們瞬間傻住,而一旁大寶二寶則輪番吐一句,接著笑到岔氣,連醫生聽完也忍不住笑噴,直呼「這是男孩的浪漫?」

▲懷孕,產後憂鬱,超音波。(圖/視覺中國提供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視覺中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禾馨婦產科醫師林思宏在臉書提到,「前幾天一對第三胎的夫妻來產檢,帶著他們的大寶、二寶,都是男孩。15週左右是要揭曉性別的時刻,在超音波室內,夫妻緊張得要死,兩個男孩倒是玩得很開心。」

後來不知為何,兩個弟弟玩著笑著就講到spiderman,接著就是一連串、那個年紀的男孩才能理解的對話。

大寶:spiderman!!哈哈哈!!
二寶:spiderman~呵呵呵(笑得更大聲)
大寶:spiderDOG...hahaha
二寶:哈哈哈!spiderDOG...哈哈哈spiderPIG(笑得更大聲)
大寶:哈~哈哈~哈哈(開懷大笑)

弟弟,男孩,小學生,疊疊樂,玩耍,同學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當弟弟們正自得其樂時,林醫師在超音波照中看到了關鍵,於是笑著說「爸爸媽媽,恭喜!又是男生。」當夫妻脫口說出,「天啊!又是男生」,甚至還來不及做出其他反應時,弟弟們突然接續剛剛的哏,笑鬧說道......

大寶:spider男生,哈哈哈哈
二寶:哈哈哈哈~spider又是男生,哈哈

林思宏說,「兩個孩子笑到要岔氣的那種,笑到要嗆到的那種,在旁邊的我也跟著笑了出來,只有那對夫妻,不知道心理作何感想?」

對此,家長們不禁笑回,「兩男寶的浪漫,每次脫光衣服就玩得很開心,還好肚子裡的三寶是女兒」、「求父母的心裡陰影面積」、「黑暗面很大片」、「每天都在體會這種浪漫」、「男孩的浪漫超級難懂啊!洗澡上廁所、喝水、走路,都可以玩到讓媽媽傻眼(三男寶媽認證)」、「好笑,但爸媽想哭」。

►老媽放風日「回家竟多出4孩」 尪一旁睡翻!家長讚爆:神隊友
►「我養妳」3個字超可怕!她辭65K工作「月拿10萬顧家」 下場悲催
►殺到快對折!日本直送「北海道鍋物組」 花咲蟹、根昆布高湯超鮮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