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「鼻血男」現身!狂嗑400顆蛤蠣成VVIP 羞喊:這次不吃麻油鍋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您還記得三月底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獨家報導一名高雄男因為吃蛤蠣鍋流鼻血,店家貼出尋人啟事要給予「VVIP」待遇嗎?現在人找到了!而且還登門親VVIP的福利,這名29歲的許先生返店先是狂嗑一鍋之後,接受記者詢問,他表示不知道當時為何會流鼻血,不過因為吃蛤蠣流鼻血登新聞,又有福利可拿,讓他直說:太意外!超爽。

▲高雄許姓男子之前吃蛤蠣流鼻血(右)跟這次來領福利的對照             。(合成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高雄許姓男子之前吃蛤蠣流鼻血(左)跟這次來領福利的對照(右)。(合成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【相關新聞閱讀】獨/高雄男嗑400顆蛤蠣噴鼻血!塞衛生紙照吃打卡 超爽待遇曝

10日晚間七點,許先生找來了當初跟自己吃蛤蠣鍋的朋友,兩個人再度回到了這家「拾貝鍋物」,二話不說就是先爽吃一鍋再說,大約吃了一個多小時之後,記者表明身份詢問採訪意願,許先生還一臉害羞,因為他覺得吃蛤蠣吃到流鼻血還登上新聞,真的有點尷尬。

▲29歲的許先生再次回到火鍋店,接受VVIP的待遇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29歲的許先生再次回到火鍋店,接受VVIP的待遇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29歲的許先生再次回到火鍋店,接受VVIP的待遇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29歲的許先生再次回到火鍋店,又吃了一整盤的蛤蠣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29歲的許先生再次回到火鍋店,接受VVIP的待遇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29歲的許先生再次回到火鍋店,這次也沒有少吃蛤蠣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許先生回憶上次流鼻血的情況,他說:「就是吃麻油的,不知道為何會流鼻血下來,就跟我朋友說怎麼會吃到流鼻血,不過後來也沒有去看醫生,隔天就好了」。後來店家透過新聞、臉書網頁找尋他,他自己也驚訝「怎麼會上新聞,就滿尷尬的」。

記者也問上次吃到流鼻血,會影響這次用餐的情緒嗎? 他說:「不會!會是再來吃,今天吃多少沒有算,就是一大盤,今天吃清淡一點,湯頭就是好吃,而且還滿平價,自己平常就愛到處亂吃,剛好就吃到這一家,也不知道為何會流鼻血,不過這次沒有吃麻油了」。說完,又是一陣尬笑。

至於VVIP的福利,他笑著說:「就是新聞寫的那樣」,同行的友人也對他吃到流鼻血登上新聞表達說:「就很好笑,就很瘋啊,超瘋狂,他吃到流鼻血我整個嚇到,我還說你怎麼知道流鼻血了,而且他還逼我拍照錄影」,不過光流鼻血就賺到VVIP的福利,朋友搞笑說:「我很期待他多流一點,託他的福」。

▲許先生吃400顆蛤蠣之後流鼻血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鍋物老闆要找尋這名就算已經吃到流鼻血,但仍要繼續吃蛤蠣的顧客 。(圖/店家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