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隱藏版!清心最頂飲料「網友狂推它」 常客讚:真的極品

▲清心福全集團總執行長趙啟宏,在委任律師陳文禹等人陪同下,在台南市北區德路清心福全門市會議室召開記者會,與大隆公司劃清界限,並強調係會計監察疏失,已補稅完成。(圖/記者林悅攝,下同)

▲清心福全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台灣手搖飲店市場競爭激烈,而老牌「清心福全」35年來屹立不搖,擁有大票死忠客。就有網友好奇,「清心最頂的飲料品項為何?」話題掀起熱議,不過呼聲最高的並非曾紅極一時的隱藏版。

網友在PTT好奇發問,「買冰塊送飲料的清心福全,最頂的飲料是啥?我知道有個隱藏版,蜂蜜普洱珍珠鮮奶茶;不過個人以為最頂的,還是他們的烏龍綠,你們覺得呢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最多人推多多綠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最多人推多多綠。(圖/翻攝自PTT)

綜合鄉民留言,以「多多綠」呼聲最高,「烏龍綠」緊跟在後,大家紛紛直呼,「多多綠真的極品,萬年不敗」、「多多綠大推」、「多多綠跟別家的比,真的算好喝啊」、「多多綠,少冰半」、「從以前就只喝烏龍綠」、「我只會買烏龍綠或布丁奶茶」、「烏龍綠加厚啊」。

說到多多綠,是手搖飲料店菜單上常見的品項,而清心的喝起來酸酸甜甜、清爽解膩,加上酸而不澀的口感征服饕客味蕾,從店家網頁的介紹中也透露,其人氣歷久不衰,堪稱多多類飲料的霸主。

不過,也有常客感嘆,現在多多綠的多多變少了,「喝起來沒什麼味道,以前是兩瓶小瓶多多,現在是一瓶大瓶的,2小瓶容量>1大瓶容量」、「喜歡以前的多綠,現在加厚還是感覺水水的」。

►各縣市「最夯手搖飲」曝光!台南答案超意外 在地人問號:茶魔呢
►殺到快對折!日本直送「北海道鍋物組」 花咲蟹、根昆布高湯超鮮甜
►信用卡綁定「店員突唱名」!2小時後悲劇 她抖:太恐怖的巧合
►生日驚喜「送老公機車」變驚嚇!她收罰單氣抖:是前女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