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夫給她「24元加菜金」一票看懂笑歪!卻被抓包1點:別當真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人夫拜託老婆帶媽媽去買東西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今天看到這張馬上解惑了~」一位人妻日前發文分享暖男先生,說她前一晚覺得老公好像有煩惱,才想說要找個好時機關心一下,隔天就在桌子上看到一張紙條、一張信用卡,還有2張千元鈔票,「原來是希望我帶婆婆補貨早餐飲品。」結果貼文一出,底下一票全歪樓,「這樓好團結,大家都看成24元。」

這位女網友在臉書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貼出照片,只見老公留紙條給她,「老婆:皇太后說她的飲品喝完了,我今天加班,幫我帶她去買」,還留下聯名信用卡,及2千元「給妳當加菜金」。讓人妻直笑,「雖然一直在糾結要不要收這兩千塊,但既然是加菜金,最後也是進到他的肚子裡,嗯……也是不錯啦(?)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就有網友直讚,「老公也很貼心了,自動上繳加菜金,卡片也附上,真上道」、「顧全母親和老婆的心,這老公很可以,值得學習」、「這老公真的很可以」、「老公很讚喔!立馬把卡刷爆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人夫的紙條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不過,更多人都納悶,紙條上一句「24元給妳當加菜金」到底能買什麼?原來是因為人夫的「2千」寫得太像「24」,讓眾人忍不住歪樓,「我看了很多次,想說24元能買什麼?原來是2千」、「我還在找桌上哪裡有24元咧」、「這樓好團結,大家都看成24元」、「這老婆真好按奈,24元就打發了」、「想說給24元加菜金也好意思說」、「24元連買杯飲料都不夠。」

此外,還有會員抓包這篇貼文不單純,「所以好市多可以刷老公的卡(非本人到場)?」「信用卡不是本人不能刷啊?連性別都不對,店員給過?」「這種一看就是設計過文章。誰會2000不寫寫24啊?再說現在都有LINE,或是睡覺前可以溝通好啦!留字條太詭異了」、「設計過的內文,什麼拿老公的卡刷,2千故意寫成24,都是為了吸睛製造話題,你不用太當真!結帳的時候本來就是會確認本人,非本人不能刷,這是對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