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妹演唱會不用天網監測!陳時中:電子圍籬防得住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張惠妹(aMEI、阿妹)4月1日起在台北小巨蛋展開12場世界巡迴演唱會,將有13萬名粉絲朝聖,但日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態,不會針對該演唱啟動天網監測。指揮官陳時中解釋,只要把電子圍籬做好就防得住。他強調,若民眾快篩陽性去看演唱會,會交由地方開罰。

針對張惠妹演唱會不啟動天網監測,陳時中表示,上次使用天網進行現場監控有被質疑是否過度使用,後來跟法務研究結果,「把居家隔離電子圍籬做好後,事實上可以防止得住,因此現在不採用天網監測行為。」他也指出,若快篩陽性者離開住所就會有紀錄,統一交由地方調查與開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