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買不到蛋!好市多店員「勸早點來搶購」被公審 千人怒:快剪卡

▲▼ 好市多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 原PO買不到雞蛋,認為是賣場對消費者的責任!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這是賣場的責任,怎麼會叫我早點去搶呢?」一名男網友表示,已連去10次好市多,就是不見雞蛋身影,向服務人員詢問原因,對方表示中午前就會完售,建議下次可早點來搶購。聽到「搶購」2字,原PO頓時神邏輯公審,「不能把『搶不到』的問題歸咎到會員身上」,文章引發千人搖頭狂勸「快剪卡吧!」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抱怨,29日下午去賣場買烹煮食材,發現雞蛋早已被搶購一空,「我大約每兩週去採購一次,已經連續10次沒看到雞蛋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向店員詢問雞蛋貨況,結果得到「一天進貨量約240盒,每卡限購一盒,一般中午前就會完售,你來太晚了,下次請早點來搶」的答覆。

聞言,原PO直言無法接受,接著質疑「每卡限購一盒,中午前就會完售,那很明顯的是進貨量不足」、「在收了會員費的情況下,保障會員能夠在商場內買到基本民生必需品,這是賣場的責任,怎麼會叫我早點去搶呢?」

最後,原PO也主張,不在乎哪裡貴哪裡便宜,「好市多買不到,我當然也只能去別的地方買,我在乎的點是,這件事是賣場對消費者的責任,不能把『搶不到』的問題歸咎到會員身上。」

▲▼雞蛋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原PO直呼,連去賣場10次都買不到雞蛋。(示意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該抱怨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完全不買單,紛紛反酸「那麼一丁點的年費,要有10萬元費員的服務嗎,不知道商家也是會有配貨限額制度嗎」、「明知道在缺了還要為難人」、「卡剪掉去買幾隻雞,問題就解決了」、「菜市場一堆蛋不去買,跑去好市多買不到責怪社會?」「我內湖店最近去都有耶!你可以去汐止店,那邊比較多」、「那我每次下午去買科克蘭的牛奶都買不到,要怪乳牛囉」。

▼網友反砲翻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