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烤雞腿堡重磅回歸 老粉一咬崩潰「回不去」...麥當勞回應了

▲▼速食龍頭麥當勞日前宣布板烤雞腿堡回歸,讓不少吃過的網友期待。(圖/翻攝自麥當勞官網)

▲麥當勞宣布板烤雞腿堡回歸,讓不少老粉相當期待。(圖/翻攝自麥當勞官網)

記者隋昊志/綜合報導

麥當勞日前宣布,擁有高人氣的板烤雞腿堡在暌違1456天後強勢回歸,引起不少吃過的粉絲引頸期盼,但卻有鐵粉吃完後失望地說,「童年回不去了」。對此,台灣麥當勞表示,口味上忠實復刻了粉絲們念念不忘的滋味,也歡迎粉絲們把握機會,享受經典美味。

▲▼麥當勞板烤雞腿堡回來了。(圖/翻攝麥當勞臉書粉專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友票選麥當勞「最渴望再吃到的漢堡」,是板烤雞腿堡。(圖/翻攝自麥當勞官網)

麥當勞板烤雞腿堡在2018年3月28日停賣,在睽違4年、相隔1456天後,本月23日經典回歸,但卻有網友在社群網站《Dcard》PO文表示,雖然自己以前很愛吃,這次看到回歸也真的很開心,但吃完後覺得,跟以前吃得不一樣。這也讓他好奇詢問網友們,是不是自己記憶中的味道混亂了,不知道是否有人一樣有同樣的感覺。

▲▼▲▼速食龍頭麥當勞日前宣布板烤雞腿堡回歸,讓不少吃過的網友期待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速食龍頭麥當勞日前宣布板烤雞腿堡回歸,但有網友認為味道跟以前的不太一樣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原PO的疑問一出立刻引起不討論,不少吃過的網友紛紛認同表示,「醬變辣了!肉也比較乾的感覺」、「真的味道都不一樣」、「以前的雞腿肉比較嫩,也比較大片」、「記得以前不會辣耶,昨天吃了差點噴火然後也縮水了」、「一咬下去那個辣就不對了」、「我們的童年看來是回不去了」、「童年的雞腿堡只能留在童年」、「今天吃也覺得跟記憶中不一樣,還以為店員拿錯,怎麼變那麼小一顆」、「以前醬更多,但是比較不鹹,肉比較嫩」、「還以為是我的錯覺」、「現在的一切都跟瑞凡一樣回不去了」。

但也有持不同意見的網友說,「以前沒吃過,前幾天第一次吃,我覺得還不錯吃」、「你各位真的很難伺候欸」,也有人分享自己的吃法,「板烤雞腿堡一定要去醬加生菜」。

雖然不少網友認為,這次經典回歸的板烤雞腿堡味道與記憶中的不同,但一名自稱是「麥胞」的網友表示,自己做麥當勞已經一年多了,主管說這次板烤雞腿堡的味道跟4年前的是一樣的。

對於網友們的反饋,台灣麥當勞向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表示,這次限期推出的板烤雞腿堡是不少消費者們一直期待的,口味上忠實復刻了粉絲們念念不忘的滋味,歡迎鐵粉們把握機會,享受經典美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