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戰第33天!烏國議員:新一輪會談3月28日至30日於土耳其舉行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軍事進攻已經邁入第2個月,雙方過去數周經歷斷斷續續談判,但都未取得重大進展,不過烏國總統澤倫斯基(Volodymyr Zelensky)仍在推動與俄方進一步談判。據指出,2國新一輪會談將於3月28日至30日在土耳其舉行。

▲▼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(左),俄羅斯總統普丁(右)。(組圖/路透)

▲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(左),俄羅斯總統普丁(右)。(組圖/路透)

根據《烏克蘭國家通訊社》(Ukrinform)報導,烏克蘭政黨「人民公僕黨」(Servant of the People Party)領袖阿拉卡米亞(David Arahamiya)27日在臉書宣布,2國代表團將於3月28日至30日,在土耳其進行下一輪視訊會談,至於其他細節則會在之後公布。

烏克蘭總統辦公室主任顧問阿列斯托維奇(Mykhailo Podoliak)先前指出,烏克蘭代表團在會談中的立場沒有改變,即:停火、撤軍和「絕對的安全保障」。

了解,俄羅斯上月24日入侵烏克蘭已逾1個月,儘管試圖以北、東、南部戰線同時並進,但至今未拿下任何一個大城,基輔也因戰事停滯甚至被烏軍反包抄,而被迫轉攻為守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