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年前被狂掃!「1款超夯零食」跌落神壇 鐵粉幫補血:只愛它口感

▲雷神巧克力缺中文標示,國民黨立委林滄敏要求徹查。(圖/記者賴映秀攝)

▲雷神巧克力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雷神巧克力紅極一時,相信不少人都有經歷過這股風潮。近來就有網友好奇詢問,大家是不是都有跟風買過雷神呢?他之前吃一口覺得超甜,大家都吃過嗎?貼文引發討論,底下不少網友回應,現在熱度確實過了,不過還是覺得很好吃。

這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,以「有跟風買過雷神巧克力嗎」為題發文,提到雷神巧克力有一陣子超夯,想買還要看運氣,當時他也跟風嘗鮮,結果跑了好幾家超商才終於買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原PO坦言,他當時好不容易買到雷神巧克力,但吃了一口卻覺得超甜,最後還把巧克力都送人了,大家也有跟風買過嗎?

▲台灣唐吉訶德西門店開幕,零食區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雷神巧克力紅極一時。圖為台灣唐吉訶德西門店,與本文無關。(示意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貼文曝光後,底下一票網友回應,「超級喜歡雷神巧克力」、「有!我覺得蠻好吃的」、「我現在還是會買欸!雖然很甜,但很愛它的口感」、「喜歡大雷神」、「會紅不意外,出國伴手禮便宜又還算好吃」。不過也有人不愛,「退流行之後才買過一次,覺得普普」、「當時員工旅遊去沖繩,同事也是狂掃,超不懂」、「某天買到了,覺得恩,就這樣」。

還有網友回憶道,「我們公司去日本員工旅遊,我同事搶到便利商店都沒貨」、「買了一堆,回家仔細看才發現是雷霆巧克力」、「那時候還在讀書,拿去學校真的大家都會來要一點」。

事實上,這股風潮發生於2013至2014年,當時一度傳出日本廠商要停產。《日本經濟新聞》曾報導,台灣掀起的「雷神巧克力」旋風,一直持續至2014年7月才稍微退燒;而根據統計,光是2013年8月至2014年7月一年的時間,雷神巧克力在台灣的銷售量就高達1440萬袋。

您可能感興趣...

►瘋搶衛生紙也上榜!「最扯跟風事件」鄉民答案超一致:紅到國外

►超商什麼飲料都沒漲價?網曝「2老牌」一生推:便宜又好喝

►老實哥逛好市多「都趁機偷瞄」 眾人反應超一致:我也常被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