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斯克PO圖「火烤普丁」 還要他帶熊來單挑!俄國、車臣官員怒了

▲▼ 俄羅斯總統普丁騎著熊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 普丁曾在專訪中親自闢謠,強調這張梗圖是假的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俄羅斯揮兵入侵烏克蘭,國際社會群起挺烏,全球首富馬斯克(Elon Musk)除啟動星鏈服務支援,更向俄國總統普丁發出戰帖,要求「以烏克蘭為賭注」來場單挑,釣出俄國官員及車臣領導人回嗆。但馬斯克絲毫不怕,稍早還在推特發文,開玩笑要普丁「帶熊應戰」。

馬斯克於台灣時間14日在推特發文寫道,「我在此向普丁發起一場一對一的決鬥挑戰,賭注是烏克蘭」,並標註俄羅斯總統官方帳號,以俄文詢問「你同意接受這場戰鬥嗎?」至今累計31.1萬讚,6.6萬次轉推,掀起網友熱烈討論,馬斯克究竟想和普丁單挑什麼項目。

這則貼文受到廣大關注,引來俄羅斯前副總理、現任航太總裁羅戈津(Dmitry Rogozin)在推特回嗆。他引用俄國詩人的作品,將馬斯克比喻為年輕的小惡魔,「想跟我競爭,你還太弱了,只是在浪費時間。」

車臣領導人卡迪羅夫(Ramzan Kadyrov)也透過Telegram嘲諷,「馬斯克,我不建議你和普丁競爭,量級完全不一樣」,直指馬斯克只是商人和推特網友,普丁卻是世界級政治家、戰略家、西方及美國的威脅,最後建議馬斯克到車臣接受訓練,「讓自己從溫和的伊隆變成殘忍的伊隆。」

▲▼ 馬斯克在推特回嗆俄羅斯官員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 馬斯克在推特回嗆俄羅斯官員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不過,馬斯克沒有因此退縮,台灣時間15日在羅戈津的推文下正面回嗆,「看來你是個強硬的談判家!好吧,你可以多拿10%觀戰費」,並PO出一張網路瘋傳的「普丁騎熊」梗圖,配上自己拿著自家火焰噴射器的照片,看似要火烤普丁,甚至將這則推文置頂在自己的推特首頁,接著又在下方搞笑回應,「他(普丁)還可以帶上他的熊。」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