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動勝於一切!對方有這3種「身體語言」 代表他真的很在乎你

▲▼感情,兩性,情侶,相處,戀愛,情侶,牽手,交往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觀察另一半的身體語言,可以知道他有沒有很在乎你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對一個人的在乎與用心,要用行動來表達,不能只是嘴巴上說說!光說不做,很容易令人心寒!《星座好朋友》整理出12星座在乎你的表現,可以觀察一下另一半,假設他有這些舉動,就代表他真的很在乎你,不要再懷疑他的心意了。

1、到哪都牽著你的手
代表星座:金牛、巨蟹、天秤、雙魚

金牛座是很有擔當的星座,因為很在乎你,所以就想要好好保護你,牽著你的手除了是一種貼心,更是要好好保護你的行動,就怕你離開身邊會有危險。巨蟹、天秤、雙魚的喜歡很簡單,牽牽小手就是一種幸福,因為在乎你,所以更在乎日常的小舉動,不要看牽手這個普通的動作,對他們而言就是在乎你的表現。

▲▼愛情,情侶,自拍,便當,下廚,做菜,摸頭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獅子、處女、射手、魔羯沒事就愛摸你頭,眼裡都是滿滿溺愛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2、沒事就愛摸你的頭
代表星座:獅子、處女、射手、魔羯

處女、魔羯都是比較被動的星座,雖然很在乎你,卻很難開口,不過在他的眼裡你永遠都是最可愛的,他們會忍不住想疼愛你,也會忍不住摸摸你的頭,在他眼裡滿滿的都是溺愛!獅子、射手喜歡在愛情裡的優越感,尤其喜歡為另一半出頭,除了因為在乎之外,他們也想要給戀人強大的感覺,像是摸摸你的頭,就會給他們一種保護你的感覺。

3、很多親密舉動
代表星座:牡羊、雙子、天蠍、水瓶

牡羊、雙子、水瓶都是行動派的,喜歡你自然是要好好的表現出來,親親你、抱抱你都是很基本的,這麼直接的表達,你還感覺不出來他有多在意你嗎?別看天蠍平常不冷不熱的模樣,因為在乎你,他們比平時更溫柔一百倍,抱抱你、親親你都是最基本的,如果不是太在乎你,他又怎麼願意給你這麼親密的舉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