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勤時段「列車罷工」學生好氣! 高捷曝退票方式

記者許宥孺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

列車罷工了!高雄捷運14日上午因號誌系統異常,導致全線列車一度停駛25分鐘,直至6點50分才恢復行駛。高捷公司表示,目前仍未檢出哪部分出問題,若旅客來不及退票,沒有搭乘行為,都能透過客服系統或到車站退票。

▲▼高雄捷運今早訊號異常,列車一度停駛20分鐘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高雄捷運今早號誌異常,列車一度停駛20分鐘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相關新聞►快訊/高捷停駛20分鐘!號誌系統異常 學生怒:已經遲到了

▲高雄捷運公共事務處處長王柏雁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捷運公共事務處處長王柏雁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高捷公司指出,系統異常時,列車所有動作會先暫停,直至確認沒有問題就會啟動備援系統,讓列車能恢復自動行駛。目前行車安全無虞,後續夜間將對異常原因,進行完整查修,若是軟體部分,初步想像是電腦當機;若是硬體部分,可能是現場機櫃板件,但目前未檢查出是哪一部分有問題。

▲▼高雄捷運行控中心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高雄捷運今早系統異常,列車一度停駛25分鐘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高雄捷運今早訊號異常,列車一度停駛20分鐘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高捷公司表示,事故發生當下,對於有受影響的乘客,高捷公司採退票方式,請旅客先轉搭其他交通工具,若完成旅程就不會退票,但當下離開、來不及退票,沒有搭乘行為的旅客,在這幾天都能透過客服系統,或是車站服務台退票。若是因誤點影響,可到官網或是車站申請誤點證明。

延伸閱讀

►超驚悚!30cm鋼筋「插眼貫穿腦」命垂危 他奇蹟存活3個月返家

►她愛吃魚又補「鯊魚軟骨膠囊」手狂抖 醫嘆:妳中毒了

►全民相挺!今起搭渡輪送「旗津券」100元 發放時間地點一次看

►「叫聲淫蕩有女友feel」爆乳辣腿照攬客 老司機還沒做就被抓

►南北總鋪師都喊苦!辦桌價漲15% 累嘆:交情不夠不接了 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