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茶葉蛋機被倒不明液體!業者「不排除報警」

▲▼ 超商茶葉蛋。(圖/記者曾婉婷攝)

▲有男子朝超商茶葉蛋機倒入不明液體,業者回應了。(示意圖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太可怕!今(14)日有爆料指出,近日大安區某超商的茶葉蛋機遭一名男子倒入不明深色液體,因攸關食安問題掀起不小討論。對此,業者也作出最新回應表示,當下已立即廢棄整鍋茶葉蛋,並暫停販售、清洗鍋具,且對此行為不排除請警方協助調查。

大安區某超商驚傳一名男子朝店內茶葉蛋機倒入不明深色液體,有民眾在臉書群組發文透露,有位男子走進超商中,並將茶杯裡的某深色液體直接倒進茶葉蛋機裡面,且倒完直接離開,當下也有隨即告知店員進行處理,但因該行為涉及食安問題引發不小討論。

對此,超商業者也作出最新回應表示,「經查閱監視器,該民眾到店承裝熱水後,曾移動到茶葉鍋前。」並指出店員在第一時間被告知該民眾疑似有倒水進鍋之行為後,已立即廢棄整鍋茶葉蛋,並暫停販售、清洗鍋具,而針對是否確有此不當行為,「將不排除請警方協助調查。 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