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金山警遏止飆車競速歪風 分局長詹志文率隊展執法決心

▲金山警遏止飆車競速歪風 分局長率隊展執法決心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金山警遏止飆車競速歪風,分局長詹志文率隊展執法決心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近期天氣放晴轉暖,北海岸及陽明山地區臨海靠山,假日出現青少年聚集夜遊,新北市金山警分局為遏止飆車歪風,11日晚間到12日凌晨執行防飆勤務,分局長詹志文率隊針對危險駕駛、酒後駕車、不當改裝車輛嚴格取締。警方共計攔查119輛汽機車,非法改裝原廠排氣管16件,無照駕駛7件、超速12件。

金山警分局11日晚間到12日凌晨,以定點路檢、區域巡邏方式,搭配移動式測速照相取締,共計攔查119輛汽機車,稽查非法改裝機車原廠排氣管16件,取締無照駕駛違規7件,超速12件及其他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8件。

▲金山警遏止飆車競速歪風 分局長率隊展執法決心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金山警統計今年迄今共已攔查766輛違規車輛。

警方表示,統計今年迄今共已攔查766輛違規車輛,並查獲145輛非經審驗的改裝汽機車,通報環保局裁罰檢驗,遏止危險駕車、不當改裝車輛及噪音妨礙民眾安寧情形。

金山警分局長詹志文指出,車輛擅自改裝傳動系統或引擎機件,易影響安全結構,行駛時更會危害自身及用路人的安全,噪音更是驚擾民眾睡眠,警方將持續稽查改裝車輛,取締危險駕駛,加強酒駕查緝,還給民眾安全的用路環境及良好的生活品質。

▲金山警遏止飆車競速歪風 分局長率隊展執法決心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失業心情差「拖2桶瓦斯」進屋點燃 新北男全身90%灼傷搶救中

討債怕太小咖被當空氣!他秀新聞自抬身價 天道盟7人組慘了

俄烏開戰汽車觸媒轉換器也遭殃 竊盜2人組「1分鐘完切」狂偷

想跑就綑綁!上廁所要報告 男不堪被虐逃出...警攻堅破詐騙集團

另類灰姑娘!深夜闖2小學行竊 笨賊「鞋卡門縫」狼狽落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