營養午餐鳳梨炒飯咬到碎玻璃!台中小二生險吃下肚 供餐校長致歉

▲台中市六寶國小的營養午餐鳳梨炒飯,驚見有碎玻璃,還好沒有被學生吃下肚。(圖/六寶國小臉書)

▲台中市六寶國小的營養午餐鳳梨炒飯,驚見有碎玻璃,還好沒有被學生吃下肚。(圖/六寶國小臉書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沙鹿區公明國小二學生上周三吃營養午餐的鳳梨炒飯時,嘴裡竟咬到一塊碎玻璃,馬上吐出來向導師反應,還好沒有吃下肚,沒有受傷,事後詢問也沒有第2人有吃到,供餐的大雅區六寶國小校長林詩猛坦承並致歉,學校自辦營養午餐,每天負責2校、900名師生餐點,日後會要求廚工注意,不許再犯。

林詩猛接獲媒體查證時坦承此事,學校廚工每周三都會在菜色有所變化,三菜一湯,當天他自己也有吃鳳梨炒飯,六寶國小除了負責自己師生外,也供應給鄰近的公明國小,吃到碎玻璃的小二生是公明國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詩猛表示,該碎玻璃是廚工打開鳳梨罐頭時,不知瓶口玻璃已破裂,連同鳳梨和玻璃下去炒飯,還好沒有吃下肚,學生一旦吃到異物,第一時間除了了解學生是否受傷,需要送醫之外,也同步通知家長和教育局,當天已斥責廚工要更加注意,不准再發生類似事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