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命師狂列23組!他幫孫女取名「哪個不會被怨?」 網全笑暈

▲寶寶,女兒,女寶,嬰兒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透露,全家人要幫寶貝孫女取名,正苦惱算命師給出的名單中,哪一個比較好,「未來不會被孩子怨嘆?」沒想到,網友看完全笑倒一片,吐槽直呼「這是60年前的名字耶,換一間吧」、「這名字好驚悚」。

網友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誠心發問,草屯哪裡有幫小嬰兒命名的,同時也曬出算命師給的名單,「哪個名字好咧?不會被孫女怨嘆嗎?要確定欸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照片中可見,紅紙上洋洋灑灑列了23組,包括麗珠、麗華、淑娟、淑美、秀英、美麗、秋月、玉雪、玉蘭、美妙、燕珍、玉卻、招弟、月霞、雅麗、秋鳳、玉枝、秋英、美雲、素琴等,至於最後三個「偏官、元神、坤造」則非名字,而是命理專有名詞。

▲算命師狂列23組!他幫孫女取名「哪個不會被怨?」 網全笑暈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這些名字都很有年代感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他透露,自己偏好雅麗、兒子則喜歡燕珍,也不禁好奇大家的喜好。對此,網友們忍不住笑回,「換一間,不然孫女絕對會恨死你們」、「建議你跟命名老師說,他的軟體該更新啦,用50年夠本了」、「孫女:把我塞回去吧」、「小孩以後會被笑被霸凌吧」、「命名老師是從電話簿裡把紅粉知己抄出來嗎」、「裡面有我媽媽的名字」、「這些人名加起來五百多歲」。

►手機號碼「超過10年沒換」 律師看出7優勢:守信用又沒仇家
►談車禍和解!賓士哥「當精神賠償」狂約4次飯 她被威脅1句崩潰
►母借房20年「她想收回賣掉」 表舅神邏輯怒拒:給300萬才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