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戀男友情人節約看電影! 低頭一看票根竟寫「素還真」她傻眼

▲▼素還真。(圖/威視電影)

▲《素還真》劇照。(圖/威視電影提供)

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和另一半出門看電影該選擇什麼類型的電影?有網友分享,情人節前幾天,和交往三個月左右的男友出門約會,滿心期待地要去看電影,沒想到一看電影票,上面寫的竟是「素還真」,讓她覺得相當無奈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以「哪有男友在情人節前約看素還真啊?」為題發文表示,有個交往三個月左右的男友,從曖昧到現在男友都表現得將近滿分,約會時會主動幫原PO拿包包、天氣熱會主動問要不要喝水或飲料、出門前還會查詢氣象、帶傘,種種貼心舉動都讓原PO沉浸在兩人的粉紅泡泡裡,對於男友安排的行程也很放心、不過問行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原PO男友情人節前帶她去看素還真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滿心期待去慶祝情人節,沒想到看的電影是素還真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不過情人節前的小故事卻讓原PO傻眼了,她寫道,「情人節前幾天他說要帶我去吃飯跟看電影,愛吃又愛看電影的我也是高高興興赴約,結果吃完拉麵要去看電影的時候,想說看一下我們坐哪,然後看到票根上面寫『素還真』」。看到男友選的約會電影讓原PO不敢置信,直呼「誰要在情人節看素還真啦!!!」

看到原PO特殊的情人節行程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,「我男友帶我去看夜景結果還卡到陰呢」、「覺得很反差萌,很可愛啊,我前幾天也幫我爸買素還真的票讓他去看,愛素還真的都好男人啦~」「素還真很好啊,會選片」、「你的不錯了,我的男友在我生日那天,決定帶我坐兩個小時的公車去看巫妖王的雕像」、「半神半聖亦半仙,全儒全道是全賢。腦中真書藏萬卷,掌握文武半邊天~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