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聯料理之王中西軍徵件開跑!總獎金價值破百萬「決賽特優者」保送第三季錄影

▲▼ 全聯,料理之王,線上徵件,食譜,第三季。(圖/全聯提供)

▲去年第二屆「全聯料理之王線下總決賽」迎來10位精挑細選的參賽者,激烈開搶《料理之王》的錄影資格。今年活動再次上線,想挺進全台廚師夢寐以求的對決舞台,現在就即刻投稿、上傳料理食譜!(圖/全聯提供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燃燒所有煮夫煮婦「料理魂」的活動回來了!持續推廣在家料理自煮多年的全聯福利中心,已連續兩年贊助東森新媒體ETtoday、聯手推動烹飪實境秀《料理之王》,節目不僅叫好叫座,也成功將廚藝精湛的年輕主廚推向世界舞台!其中就有許多參賽廚師,就是先從全聯的線上徵件活動展露頭角,進而過關斬將、殺進全球華人的廚藝殿堂!時隔一年,第三屆「全聯料理之王中西軍」食譜募集活動再度盛大登場,同樣要募集各方好手的私房食譜,經過線上、線下激烈選拔,再一舉將5位特優得獎者於料理檯前的帥氣廚藝,送進《料理之王第三季》攝影棚脫「影」而出!

年初就被許多民眾敲碗詢問的「全聯線上食譜徵件活動」,終於在近日正式宣布再度開跑!做為全台煮夫煮婦的好夥伴,全聯多年以來積極經營生鮮、力挺地方小農,更以產地直送、安心履歷的新鮮蔬果,讓消費者安心買放心煮。歷年來不定期推出線上食譜募集活動,累計活動參與人次達上千人,更難得的是,每場活動不只讓愛煮、愛分享的人感到不孤單,也意外獲得滿滿的自信與療癒!

去年突爆發的疫情,更是帶動新一波在家自煮的風潮,從不少社群媒體的PO文分享,就可以看出許多人在這一年內解放出從沒想過的料理魂,今年的線上食譜徵件活動,參賽人數與徵件數量預期都將再創新高,想拿到總獎金破百萬的好禮以及《料理之王第三季》的參賽資格,將比前兩屆還更激烈、更有看頭。

第三屆「全聯料理之王中西軍」食譜募集活動分為兩階段,第一階段線上徵件自即日起至3/29,使用全聯購買的食材做成中式或西式料理,並在活動官網點選「立即參加」、登入FB後即可投稿。本次活動接受「料理圖片」和「料理影片」兩種形式,參賽者只要擇一投稿即可。「料理圖片」需至少上傳2張照片(料理過程或成品照),其中一張照片需露出食材外包裝。如果圖片中有出示在全聯福利中心消費的食材結帳發票(電子發票可於PXPay全聯支付APP/交易紀錄截取消費交易明細),就有機會獲得更高的評分分數,或許這就是得以晉級到第二階段線下準決賽的關鍵!

如選擇上傳「料理影片」,格式比例需為1920*1080、大小100MB內,片長3分鐘以內,影片中一樣需有食材外包裝畫面,如果想爭取更多分數,也別忘了把全聯食材結帳發票或截圖的消費紀錄剪進影片中。圖片或影片投稿上傳後,就等著熱情網友投票並大力分享,讓自己的美味料理、俐落手藝讓更多人看見!

同時,評審團隊在第一階段將以是否符合主題(30%)、創意表現(30%)、食譜完整度(30%)、成品表現(10%)為標準,選出30名中獎者。中獎者皆可獲得全聯福利中心福利點50,000點還有機會參與預定在4/9舉辦的第二階段線上準決賽,最後取優等5名獲得獎金10,000元,特優5名將獲得獎金50,000元、獎座乙座,以及挺進《料理之王第三季》節目錄影資格,與各方高手切磋廚藝、接受國際級廚藝大師的指導與講評,為拿下「新一代料理之王」的頭銜而戰!

募集期間內只要每週上傳2篇從沒在ETtoday平台發表過,且符合中式、西式主題的食譜,也有機會抽到福利點5,000點,每週將抽出125名幸運料理人,四週共有500位名額,點數拿到後再衝全聯採買當季食材,和家人朋友分享成就感滿滿的新鮮美饌。詳情請參閱活動網站https://events.ettoday.net/activity/pxmartxcooking3/792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