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早洩4年「功力忽大增」 妹子一問原因臉綠了

▲▼ 情侶,夫妻,抓姦,同睡,恩愛(圖/記者劉維榛攝) 

▲男友突然功力大增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有些情侶為了延長「恩愛」的時間,便會出些奇招,近來有女網友發文表示,與男友交往的4年期間,對方大多只能撐3至5分鐘,不過某次竟特別久,有15至20分鐘左右,讓她有些意外;然而,當她詢問「突飛猛進」的原因後,卻是當場傻住。貼文一出,隨即吸引網友熱議。

這名女網友在Dcard上,以「如何防止男友早洩」為題發文,提到她和男友的「第一次」不到1分鐘就結束,兩人交往至今已有4年時間,分鐘數雖有拉長,但是若不包含前戲,也才差不多3至5分鐘。對此,男友則解釋是因為原PO太性感,所以才會忍不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了讓自己有更好的表現,男友便上網做功課,而在某次激戰時,終於有了成果,不包含前戲的時間拉長到15至20分鐘左右。原PO事後趕緊詢問「功力大增」的原因,但男友的答案卻出乎意料。

男友透露,因為網路上寫說,只要當下邊想自己討厭的人事物,就能延長時間,所以辦事當下他就想著他爸。聞言,原PO實在哭笑不得,不過她也坦言自己不是太在意,兩人不會因為性愛一事鬧分手。

該則貼文被轉貼至Dcard粉專後,吸引1.2萬人朝聖按讚。底下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放Netflix最燒腦的劇給他看、讓他分心啊,最好還可以跟他討論劇情」、「太可愛了吧!可是真的很困擾呢」、「思考微積分」、「是否您有感受到突然一陣孝心洋溢的氛圍呢」、「陪著我的時候想著他爸」、「建議戴爸爸的面具」、「最後變成想爸爸30秒」、「我衝刺的時候會背週期表,有背會弄到半小時左右,沒背大概10分鐘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熱心建議,「可以去看中醫,我也是看中醫慢慢調身體好起來的」、「建議你帶男友去醫院看泌尿科,把情形告訴醫師,然後醫師會去檢查看問題出在哪」。

據悉,以心理學的角度來看,在美國從事性治療的博士李曼(Kevin Leman)曾說,男人平均動作時間約落在2分鐘,但以女生滿意度來看,5分鐘則是覺得舒服的平均數,7至10分鐘則是最爽的時間。

至於如何改善早洩情形,本站曾報導《好男人容易不持久? 性專家揭「早洩7大秘密」》,可嘗試降低生心理敏感度、加強射精控制能力等。假使無法改善,衛福部也曾建議,可以至泌尿科門診諮詢。

您可能感興趣...

►26歲獻初夜!女友嫌爆「根本搗麻糬」 網看關鍵1句大讚:是人才

►嘿咻太舒服 妹子「這部位狂噴水」羞喊:控制不了!男友一看嚇壞

►媽寶男「母子共浴」喊超爽的!女友過夜看呆了:是我大驚小怪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