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有時騷是誇獎」盜正妹夜騎照貼Dcard還亂留言 金門男下場慘

飛輪,健身房,腳踏車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徐姓男子盜用正妹背影照po網,說女生騷「有時候是一種誇獎。(示意圖/達志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金門徐姓男子去年盜用1名台北市黃姓正妹的夜騎背影照,以第一人稱的口吻在論壇Dcard發文,稱有「底迪」看到她就尖叫,還回應網友「何不直接當腳踏車讓我騎呢?」、「說女生騷就像男生被說色一樣,有時候是一種誇獎」,黃女得知後提告,台北地檢署認為徐男冒名po文足以損害黃女名譽,1日依違反《個資法》、加重誹謗等罪起訴。

黃姓正妹在臉書上有不少追蹤粉絲,2021年7月1日,她在臉書上貼了1張穿著運動背心、瑜珈褲,和友人到台北河濱公園夜騎腳踏車的背影照,這張體態勻稱的清新照片,隔沒幾天就被人po到Dcard西斯版,引起不少人關注。

這篇Dcard文章是以「琳琳」名義在7月6日發布,「晚上好姐妹約出來騎腳踏車,利用這段時間比較沒人的時間透透氣,騎到一半有兩個應該是去散步的底迪,一直在那變尖叫,一看就知道是太無聊在鬧,所以連頭都沒有轉。」

「正經一點來要賴,看得順眼聊得來的,搞不好還可以讓我無聊時有人聊色色滿足一下呢。以下一定有人報名可以,跟一個連高矮胖都不知道的陌生人聊,還真燃不起我的fu」,琳琳還回覆網友討論「你何不直接當腳踏車讓我騎呢?」「說女生騷就像男生被說色一樣,有時候是一種誇獎」,「今天約騎沒約跑」。

黃女的友人馬上就認出這張背影照主角,黃女得知被盜用照片,委託律師提告,檢警查出「琳琳」真實身分是住在金門的徐男,同樣也追蹤黃女,但2人實際上不認識,雙方調解不成,檢察官認為徐男盜用照片,讓網友誤認是黃女本人po文,損害黃女社會及人格評價,因此依違反《個人資料保護法》、加重誹謗等罪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