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止男買「震樓神器」報復樓上 樓下鄰居受不了先檢舉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止區保一街一名林姓男子(47歲)因與同公寓樓上住戶有細故糾紛,林男異想天開,居然上網購買「震樓神器」噪音工具報復,根據鄰居向警方反映:經統計從2021年6月到今年2月,林男利用震樓神器不斷朝自家天花板隨機發出震動製造噪音,企圖干擾樓上鄰居生活,但因為震動聲響太大,反倒是樓下鄰居先受不了震動噪音、多次向警方報案檢舉,使用震樓神器的林男因此遭警方開罰。

▲汐止警方多次登門查訪、林男相應不理遭警方依違反社維法開罰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汐止警方多次登門查訪、林男相應不理遭警方依違反社維法開罰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汐止警方多次登門查訪、林男相應不理遭警方依違反社維法開罰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汐止警方表示:林男欠缺思慮的魯莽舉動,已經嚴重造成3樓住戶陳男(33歲)及詹女(42歲)不堪其擾,鄰居們紛紛以手機蒐證,錄製震動、噪音影片前後多次向派出所報案,警方獲報趕到到場時並未聽到噪音,找林男查訪,多次敲門皆未獲得回應。

警方製作兩位住戶檢舉筆錄後,依法通知住在4樓的林姓男子到案說明,林男坦承有使用「震樓神器」製造噪音來騷擾鄰居,聲稱之前樓上住戶搬桌子、走動發出噪音,他曾去找樓上住戶理論衍生口角糾紛,才會添購震樓神器報復,只是沒想到竟然是樓下的住戶先受不了向警方報案。

警詢後將林男依違反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第72條3項製造噪音或深夜喧嘩,妨害公眾安寧,裁罰新臺幣6000元以下罰鍰。汐止警方呼籲:鄰居間相處應以理性和平方式相互溝通,勿以違法方式進行騷擾,以免問題未能圓滿解決還反而害己受罰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獨/女富商淚控移民署前豬哥隊長騙婚 還聯手準婆婆霸佔她財產

獨/禾馨剖腹產天價詐保單據曝 生雙胞胎爽住奢豪房還賺129萬

►涉助產婦詐保3000萬 禾馨5醫疑開「胎位不正」證明書遭約談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