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樹林萬坪公園特色遊戲場啟用 侯友宜盼大小朋友玩得開心

▲樹林景觀萬坪公園特色遊戲場啟用 侯友宜盼大小朋友玩得開心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樹林景觀萬坪公園特色遊戲場啟用,侯友宜盼大小朋友玩得開心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改造罐頭公園成全齡化或特色共融遊戲場是新北市一直努力的目標,今(18日)市長侯友宜參加樹林區景觀萬坪公園特色遊戲場啟用典禮表示,這座公園原先只有200坪,經改善工程擴增後達605坪,原罐頭遊具也全面更新,讓各年齡層小朋友都能遊玩,長輩也能使用體建設施,共同度過美好時光。

侯友宜表示,公園全齡化或特色共融遊戲場較符合民眾一家大小使用需求,市府自2019年起,已完成5座公園遊戲場新設與改善,期待各年齡層的市民都能用得到,市府將持續改造、新設遊戲場及公園,讓小孩有開心遊戲的空間、長輩有安心運動的設施,共同在新北市樂活。

▲樹林景觀萬坪公園特色遊戲場啟用 侯友宜盼大小朋友玩得開心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在遊戲場的小朋友互動。

景觀萬坪公園新增3座適合不同年齡層的滑梯、擺盪大索、鳥巢式鞦韆、滑索、攀爬網、平衡木、森林攀爬架及小轉杯等豐富遊具。今日公園啟用後,侯友宜也陪同小朋友一起玩擺盪大索,期盼不同的遊具帶給孩子新體驗,讓新北孩子快樂成長。

景觀處表示,市府於2019年4月成立跨局處工作小組共同推動「公園全齡化或特色共融遊戲場改善計畫」,盤點各區需求,考量區域平衡、交通可及性、使用族群及公園整體性,並納入公民參與,盼提供市民更完善的公園休憩空間。

▲樹林景觀萬坪公園特色遊戲場啟用 侯友宜盼大小朋友玩得開心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【更多新聞】

基隆前議員韓良圻涉詐889萬助理費 傍晚100萬交保

辣妹潛水被拉開三角小褲褲 她嚇傻回頭一看「竟是教練」

基隆逆子!26歲啃老男失戀抓狂 咬斷父親左耳垂收押

基隆虎仔山「KEELUNG」地標19日熄燈 4月換裝全新視覺面貌亮相

基隆港務警察偵查佐「賭場值勤」被逮 改調制服警員、拔刑事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