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男「想變更粗大」來台求醫!術後一看崩潰:變黑萎縮只剩1/5

▲▼原PO的朋友幫烏龜取名為糖漿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香港男子來台做陰莖增粗等手術,結果發生萎縮剩下1/5的慘劇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一名香港籍男子為了讓自己更大更好,4年前來台找某醫美名醫,接受「自體脂肪龜頭陰莖增粗增長」等多重手術後,回家發現下體不適,就醫檢查發現手術部位發炎嚴重,甚至出現組織壞死,陰莖沒變大,反而萎縮剩1/5,港男怒告醫師涉嫌業務過失傷害,最後雙方調解成功,港男撤告,台北地檢署18日處分不起訴。

據了解,20多歲的港男是在香港自行上網搜尋陰莖增大訊息,得知台灣的某醫美名醫專長相關手術,因此特地在2018年飛來台灣接受治療,並在12月11日接受丁醫施以「增長放鬆懸韌帶」、「打自體脂肪龜頭陰莖增粗增長」、「割包皮」等手術。

港男術後住院休養幾天就回香港後,覺得下開始疼痛,還變成黑色的,就近在香港醫院就診,發現是因為手術關係,導致發炎,經多次診療,甚至也曾來台找該名醫師求助,最後仍導致龜頭陰莖壞死、壞疽、陰莖龜頭缺損、萎縮至原本尺寸的1/5,且尿道口位移向上。

港男委託律師跨海控告醫師涉嫌舊《刑法》的業務過失傷害罪,醫師始終否認有任何疏失,儘管醫審會鑑定結果,認為醫師術前評估、醫療紀錄紀載等方面有違醫療常規,醫師仍認為鑑定結果有誤,但最後港男與醫師進行調解,雙方取得和解,袁男具狀撤回告訴,檢察官最後處分不起訴醫師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少女酒醒見手臂「捕夢網」氣炸 刺青師還自拍:痛嗎?要進去囉

美豔貴婦控醫騙打2千萬「牛奶針」 未等到偵查結果敗血症身亡

介紹同學加腦力開發LINE群 他狂丟廣告「刪資料又群踢」下場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