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友指控說好抱抱卻亂摸 男秀監視器自清「保持防疫距離」

▲喝酒,酒吧,夜店,酒店,轟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小白指控劉男趁看片喝酒時偷摸性騷擾,結果被劉男家中監視器畫面打臉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20多歲女子小白(化名)指控許姓男網友,邀她到家裡去看片喝酒,說好只能摟抱,卻突然摸胸又摸腿性騷擾,許男挨告後拿出家中監視器記憶卡,證明當時2人在3人座沙發上各坐一邊,根本沒有肢體碰觸,是後來許男要請小白離開,小白不願意,雙方發生爭執,還砸酒瓶污損了他的沙發,台北地檢署17日以罪嫌不足等理由,處分不起訴。

2020年5月間,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時期,小白應劉姓男網友之邀,首次見面就是約在劉男家中看片配酒,小白深夜12點左右抵達,隔天清晨,警方就接到報案,而報案人是劉男,聲稱客人賴在家裡不走,還打他,警方到場後,變成小白指控劉男性騷擾。

小白聲稱,她同意到劉男家中的條件是只能抱抱,但劉男突然摸她胸部又摸大腿,她覺得不舒服所有拒絕推開,雙方因此發生爭執,劉男聽了指控傻眼表示,根本沒有碰過小白,並拿出天花板的監視器記憶卡,證明自己清白。

▲▼印度一名男子發現妻子劈腿後上吊自殺,還把妻子送給外遇對象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劉男拿出監視畫面表示,當時和小白坐在沙發兩側,沒有碰觸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劉男解釋,因為見面的時間很晚了,所以讓小白在家中等到清晨6、7點,才請小白去搭捷運回家,但小白堅持不走,他幫小白拿包包,沒想到小白怒砸酒瓶,還叫罵「為什麼亂動我東西,裡面有佛牌耶」,警察抵達前,他曾把小白推到門外,小白仍不斷敲門爭吵。

辦案人員勘驗監視畫面,雖然因為檔案覆蓋,只能看到當天最後1小時左右的內容,但當時2人在3人座的沙發椅上,各坐一邊,中間差不多是防疫期間的安全距離,畫面中的2人原本都在看電視,之後才突然起爭執,但過程中,小白沒有提過任何曾遭不禮貌的情節。

檢察官調查後,以罪嫌不足等理由,處分劉男被控性騷擾部分不起訴,另外,劉男反控小白摔酒瓶,導致酒水弄髒沙發的毀損部分,則還在偵辦中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林楚茵秀齒痕控「咬人」 呂玉玲反控遭摀口鼻...和解撤告不起訴

孫大千愛子實驗學校缺課  2師傳簡訊恐嚇「運作媒體」下場GG了

少女酒醒見手臂「捕夢網」氣炸 刺青師還自拍:痛嗎?要進去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