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丰偉環保印股票狠撈3億 董座涉證券詐欺8人遭搜索約談

▲▼台北地檢署,地檢署外觀,地檢署,受理申告,招牌LOGO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何雨忠攝)

▲台北地檢署指揮調查局搜索約談丰偉環保涉嫌證券詐欺案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丰偉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先是辦理不實增資,再以公司與大醫院有業務往來,取得醫療廢棄物回收業務,製作不實的投資評估,對外招攬投資挹注,不法所得約3億多元,台北檢署接獲情資,懷疑其中涉嫌證券詐欺等罪嫌,17日指揮調查局搜索並約談許姓負責人等8人到案說明。

調查局新北市調處獲報設於台中的丰偉環保公司,在2020年11月間,就以虛偽的繳足股款證明,辦理公司增資登記,之後為了對外招覽投資,以不實的投資評估報告,宣稱取得大型醫療院所的醫療費義務回收業務,錢景可期,不少民眾得知後,紛紛掏錢入股,總計不法所得約3億多元。

檢察官指揮新北市調處蒐證後,17日兵分7路展開搜索,預計約談許姓負責人與董事、股東等8人到案,全案朝違反《公司法》、《證券交易法》等多項罪名方向偵辦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林楚茵秀齒痕控「咬人」 呂玉玲反控遭摀口鼻...和解撤告不起訴

孫大千愛子實驗學校缺課  2師傳簡訊恐嚇「運作媒體」下場GG了

少女酒醒見手臂「捕夢網」氣炸 刺青師還自拍:痛嗎?要進去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