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楚茵秀齒痕控「咬人」 呂玉玲反控遭摀口鼻...和解撤告不起訴

▲▼林楚茵16日清場時受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楚茵)

▲林楚茵前年在立院主席台爭奪戰中,遭咬傷手臂驗傷後控告呂玉玲傷害等罪。(資料照/翻攝Facebook林楚茵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立法院前年審查監察委員人事案,引爆藍綠兩黨搶占主席台大亂鬥,民進黨林楚茵指控國民黨立委呂玉玲狠咬她的手臂,秀出清晰齒痕控告呂涉嫌傷害,呂除反駁是為掙脫束縛情急之下的舉動,並反控林也涉傷害等罪,案件偵辦期間,雙方最後決定和解撤告,台北地檢署17日處分2人都不起訴。

2020年7月16日下午,國民黨團占據立院主席台第3天,民進黨團為讓17日監委人事同意權案順利表決,開始清場,雙方發生激烈衝突,事後林楚茵在臉書PO出手臂上明顯咬痕和擦傷,以及眼睛下方掛彩照片,並發文「是人嗎?還是動物?為何出現這麼大的咬痕?」隔天委託律師控告呂玉玲。

▲▼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,呂玉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呂玉玲曾聲明指出被林楚茵揮拳、摀口鼻,才會在掙脫過程發生衝突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呂玉玲則聲明回應,自己也遭到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衝撞、林楚茵更直接對她的臉揮拳,用手摀住她的口鼻,為了掙脫才發生衝突,絕非林楚茵所指控的故意襲擊。呂玉玲同時也去驗傷後反控林楚茵,雙方互告傷害、妨害立委行使職權的強制等罪,原本各自據理力爭,但日前2人取得和解並撤回各自告訴,檢察官因此依法處分都不起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駭人!逼中風母泡熱水6小時活活燙死 繭居女:我要懲罰她

媒體人李艷秋爆家族爭產 二哥告「偷開亡母保管箱」結果出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