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業員「腳捲滾輪」慘截肢 公司給1萬慰問金:不嚴重啦~就裝義肢

▲▼婦產科將女嬰頭骨骨折原因推給救護車(圖/Pixabay)

▲事主截肢被說「不嚴重」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我朋友因為工作意外失去一隻腳!」這名網友替好友發文轉述,好友是包裝員,日前工作時,腳卡進滾輪而被絞進去,事後經醫師診斷,確定無法保留這隻腳,只能截肢,怎料公司方得知後,卻只給了1萬元的慰問金,並說「截肢而已,不嚴重啦~穿義肢就能走了!」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看傻眼。

這名網友在「爆料公社公開版」上替好友轉貼文章,提到她是名包裝員,日前操作大型機台,包裝1100公斤的塑膠粉,當時因為包裝袋有破損,所以她就趕緊過去塗抹糨糊,豈料,司機將前面的貨載走後,紅外線因為沒感應到貨物而開始運轉,她的腳也就卡進滾輪被絞進去,並被1100公斤的貨物壓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主被送去附近醫院後,醫師診斷這隻腳「粉碎性骨折與血管斷裂」,所以無法保留,只能截肢了。手術第3天,公司派經理來關心,並給了1萬元的慰問金,面對事主男友質問「為什麼大型機台沒有防護線、為什麼安全配備不足?」經理只說是事主操作不當,讓事主心寒直呼,「其實他們也沒有正視員工職業訓練,防護線更是沒有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公開版)

▲事主貼出截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公開版)

事主進醫院後,公司就將機台裝回去繼續使用,並且加裝防護線,「第一時間逃過中檢所,所以沒有被開罰。」後來事主主動提調解,怎料老闆娘卻在她出院當天說,「截肢而已,不嚴重啦~穿義肢就能走了!」

對此,事主實在傻眼又氣憤,使用義肢很痛、走路也很痛,她至今行走仍舊困難。最終協調未果,公司也沒任何表示,所以她便選擇提告,希望能替自己爭取應有的權益和賠償。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告下去就對了,不用太多廢話」、「他如果也這樣失去的話,他就知道該將心比心了」、「反問他,10萬元買你四肢要不要」、「告就告了,不用跟他多說什麼」、「1萬元就打發人,太扯了吧,一條人腿耶」、「截肢,公司至少要給付你下半輩子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公開版)

▲事主直呼上司心機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公開版)

而後事主本人也在留言處更新案外案,她因為背債,連吃飯都有困難,所以同事常常幫忙她,豈料接受對方好意後,卻是噩夢的開始。從截圖對話可見,事主上司竟說,「我是互相幫忙啊,然後看有沒有機會交個女朋友啊」、「我要是真的那麼有心機,你早就被我吃了」。各種莫名其妙的事情發生在事主身上,實在讓她崩潰不已,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