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復健科女醫一家3口確診 縣府2天急篩1352人結果出爐

▲▼0210屏東縣場潘孟安。(圖/翻攝潘孟安臉書)

▲潘孟安宣布屏東2天急採1352人,今PCR結果出爐,所幸均為陰性。(圖/翻攝潘孟安臉書)

記者林冠吟/屏東報導

屏東潮州10日新增3名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,緊急啟動社區篩檢站,2天篩檢1352人,如今PCR結果出爐,所幸均為陰性。屏東縣長潘孟安也指出,截至12日止,屏東目前並無再有新增確診的情形。

潘孟安12日在臉書上發文指出,先前10日屏東新增3名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,為案19440、19441、19468,3人為母子關係,其中確診母親為潮榮聯合診所復健科醫師,屏縣府也緊急啟動應變措施,設置社區採檢站,2天緊急篩檢1352人,所幸1352人的PCR結果均為陰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潘孟安表示,截至12日止,屏東目前沒有再新增確診的情形,但面對Omicron病毒仍不可輕忽,將針對居隔民眾及看診民眾進行二次採檢,確保沒有陰轉陽的情形發生。

潘孟安也透露,由於高雄11日新增13例確診案例,其中砂石場群聚疫情最為嚴重,受到家庭群聚感染的民眾中,有一位住在高雄的女高中生在台南唸書,並曾在7日至9日擔任在台南冬令營的隊輔,而參加冬令營的國小孩童更橫跨南高屏3個縣市,為因應砂石場群聚疫情並確保社區安全,潘孟安也呼籲民眾若有相關接觸者,或與潮州確診者足跡重疊卻仍未採檢者,都應盡速前往醫院採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