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情人節浪漫看光影 2022水岸花都元宵活動登場

▲情人節浪漫看光影,2022水岸花都元宵活動登場。(圖/市議員陳清龍提供)

▲情人節浪漫看光影,2022水岸花都元宵活動登場。(圖/市議員陳清龍提供,下同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迎接元宵、情人節, 2022水岸花都「福葫生豐.浪漫情原」元宵及情人節活動將於2月12、13日在光影藝術走廊接力展開。活動發起人、台中市市議員陳清龍表示,活動除精彩樂團表演外,還會贈送虎年小提燈活動,歡迎大家一起來慶元宵、歡度情人節。

▲情人節浪漫看光影,2022水岸花都元宵活動登場。(圖/市議員陳清龍提供)

2022水岸花都「福葫生豐.浪漫情原」由市議員陳清龍、台中市繁榮葫蘆墩促進會出錢出力舉辦。2月12日上午11點,由豐釆茗樂樂團開場、后豐社大非洲鼓團、鎧歌重唱團接力上場,13日上午11點,將由樂峰樂團、 SUPERDRUNK樂團接力上場,精彩活動將持續到晚上8點。

▲情人節浪漫看光影,2022水岸花都元宵活動登場。(圖/市議員陳清龍提供)

水岸花都光影藝術走廊1月15日點燈後好評不斷,長300多公尺光廊,高7公尺、寬3公尺絢爛的巨大葫蘆主題燈,讓該處景色漂亮的令人讚嘆,每天都吸引許多民眾、情侶前往散步或約會,儼然成了豐原及地區民眾最愛去處,民眾黃小姐說:「這裡是豐原、山城地區最美、最有年味的地方」

陳清龍說,現場除精彩表演外,還有戳元宵、羊毛氈吊飾、做情花、手綁花束等20攤文青市集,與應景手作課程,歡迎民眾報名參加,12日下午4點開幕式,還有打卡送虎年小提燈活動,小提燈數量有限送完為止,歡迎民眾一起來豐原慶元宵、歡度情人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