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到爆炸!12星座愛到「濃情密意」給你「專屬暱稱」

▲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▲12星座對情人專屬的甜蜜稱呼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情侶交往一段時間後,會幫彼此取專屬的暱稱,要讓對方知道,你是獨一無二的,據《星座好朋友》網站分析,12星座幫你取名為「小懶豬、小寶貝、老婆」時,代表你在他心中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。

牡羊座、雙子座、水瓶座、射手座
叫對方親愛的或者寶貝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些星座的人在暱稱這一塊就比較直接了,他們認為既然都戀愛了,如果總是叫對方一般的綽號、本名,會感覺有距離感、沒那種親密的感覺,但要他們叫對方老公、老婆,他們又覺得這不是事實,讓他們叫對方小豬、豬、小可愛等暱稱,他們又嫌太噁心,還是就直白一點稱呼對方親愛的,或是寶貝這種暱稱,才讓他們覺得比較滿意。

金牛座、巨蟹座、天秤座、雙魚座
叫對方小豬豬、小懶豬、小笨蛋....等

這些原本看起來應該是罵人的字詞,前面加上了個「小」,反而充滿了無限的寵溺感,這些星座的人特別喜歡讓另一辦這樣稱呼自己,這能夠讓他們感覺到被對方寵著、呵護著,因為他們喜歡,也覺得這樣對另一半稱呼特別有愛,因此他們也總是喜歡,用這樣的方法來稱呼另一半。

獅子座、處女座、天蠍座、魔羯座
叫對方老公老婆

這些星座佔有慾比較強,給另一半的暱稱,要兼顧宣示主權,他們總是喜歡聽到對方叫自己老公、老婆,會讓他們覺得,彼此已然確定了要在一起一輩子的關係,當他們這麼稱呼另一半時,也能夠顯現出自己的地位不一般,不是輕易能夠被取代的,也不會有第二個人有和自己相同的特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