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就人間消失!? 難約又超宅的五大星座

▲▼滑手機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▲天蠍座工作外時間最愛宅在家放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下班就窩回家,放假也不想出門,不離不棄就是他們的床!《星座好朋友》為大家整理出,最愛宅在家裡的星座,非不得已可是請不動他們邁開腳步跨出門的,趕快一起來看看。

天蠍座

除非是因為工作,或是工作完的飯局,否則休想要約得動天蠍座。天蠍本來就不喜歡湊熱鬧,也因為工作時他們會開啟全集中模式,聚精會神之後,剩下的時間只想拿來休息。玩遊戲或看看影集放空自己,想吃東西就叫外送,反正能飽就好。

▲▼女生,女子,女人,床,睡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閒暇之餘天秤最愛在家補眠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天秤座

天秤座雖然不缺人約,但他真的太懶了。有空的時間他們只想在家睡美容覺,沒有睡到自然醒是不可能出門的,要他們早起根本就是要他命。如果真的要看到他,乾脆殺去他家比較快。

巨蟹座

巨蟹座很愛家,也很愛待在家。如果他的床讓他很有歸屬感,就休想讓他起身。而有伴的巨蟹座,最愛的不是逛街,而是在家裡研究食譜,出門也只會買食材,煮好了再配個好看的影集,幸福又舒服。

▲▼宅金融,投資小白,WFH,投資,理財,在家上班。(圖/Unsplash)

▲對水瓶來說獨處時間是自己充電的方法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處女座

處女座真的很討厭假日出門,人很多會讓他很煩躁,一出去就想躲回家。而且臨時想約到處女座也是非常困難的,就算他有空也不會答應你,沒有事先計畫安排的事情,都會被他拒絕,除非你主動說要請客,他們才有可能移動龍體。

水瓶座

水瓶座可以說是最能忍受孤獨的星座了。他們也進化成很會享受孤獨的一群人,自己待著總是比出去社交還要舒適。獨處是水瓶座非常重要的充電方法,非必要行程,水瓶座是不會出門的。除非是超級好朋友、或是家人的事情,否則誰都約不動水瓶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