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屬虎!「猴蛇豬」也犯太歲 把握好運勢能翻身

▲不只屬虎!「這3生肖」也犯太歲 把握好運勢能翻身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「虎猴蛇豬」虎年犯太歲,把握好運仍有機會翻身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農曆新年到,屬虎者迎來本命年、屬猴者沖太歲、屬蛇者刑太歲、屬豬者破太歲,這些都是所謂的「犯太歲」,可能會面臨變動或衝擊!先別緊張,其實只要把握好運勢,仍有機會翻身!《科技紫微網》整理出「虎猴蛇豬」4大生肖的好運,教你如何在不順遂中,走出一片天!

生肖虎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身體康健,一順百順

2022正值太歲,雖有諸多不順,但是健康能量頗為旺盛。身體是打拼的本錢,有了健康的體魄、愉悅的身心,其他的事終將迎刃而解。所以只要把重心放在調養身心上,人生的各個面向都將逐漸好轉。你看,人生最大的財富——健康你都擁有了,還有什麼關卡是過不去的呢?

生肖猴

宏圖大展,升職加薪

生肖猴遇虎年,刑太歲又逢申寅相沖,整體運不樂觀。好在事業運彰顯,職場打拼多能順風順水,可望升職加薪。正是施展才能的好時機,有機會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,一躍成為眾人矚目的對象。若能加強人和,有人脈助力,當更能把握機會。

生肖蛇

事業平穩,小有偏財

生肖蛇逢刑、害太歲,整體運勢相對較低迷。幸好事業較平順,投資理財也易小有入帳。事業面有利守成,只要把重心放在鑽研、深耕上,提升專業度,可望翻身。投資理財頗有眼光,有機會因為低買高賣而得利。此外亦有利兼差或副業,易有額外收入。

生肖豬

桃花頗多,進財可觀

此年生肖豬雖然逢破太歲,易面臨挑戰,但是愛情桃花盛開,逢此運對單身者頗有利,易有新奇的愛情體驗,多能享受其中。今年在錢財方面也易有好消息,有機會獲得貴人相助,求財管道不少,求財過程也較順利。只要做好理財規劃,後期發力易進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