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萬人看牠被拍屁屁!挖洞中「萌狗狂騷擾」 土撥鼠回頭4次崩潰

▲▼土撥鼠挖洞狗狗硬要拉 鼠鼠30秒回頭7次崩潰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挖洞中被狗狗狂拍屁屁,土撥鼠回頭4次崩潰撲臉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當你在專心工作時,若有人一直在旁邊鬧,真的會讓人心態炸裂。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支影片,內容是一隻土撥鼠在努力挖洞時,後方一隻狗狗不斷伸出爪子騷擾,弄到土撥鼠相當崩潰,逗趣的畫面讓拍攝者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影片可以看見,一隻土撥鼠在草地上努力挖洞,後面一隻狗狗忍不住一直拍牠的屁屁,氣得牠爬出洞穴拍打、輕咬狗狗的前爪,警告一下之後回頭繼續抓洞,沒想到才剛鑽入洞中,狗狗就繼續伸爪子騷擾。

土撥鼠前2次還只是稍微警告一下,第3次可以看見牠已經快要抓狂。直到第4次,牠終於受不了狗狗的瘋狂騷擾,氣得往狗狗的臉上身上猛撲,一鼠一狗有趣的互動讓拍攝者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影片分享至今已有超過200萬人觀看,有人說「笑死,狗狗怎麼可以這麼賊,一直打人家的屁屁」、「太療癒了」、「哈哈,重覆看了10多次」、「土撥鼠:歸剛唉」、「狗狗也太欠扁了吧,哈哈」。

別亂拉!!!

Cako 發佈於 2021年11月15日 星期一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