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正妹女友找辣妹一起3P! 男開心揭開眼罩崩潰:睡到前女友

正妹女友幫他找辣妹一起3P! 男開心揭開眼罩崩潰:是我前女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amilaelle2)

▲女幫男友找3P,意外找到前女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amilaelle2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21歲辣模卡蜜拉(Camila Elle)在網上自爆,為了給男友驚喜,她特別上網徵求女子一起3P,3人度過火辣性感一夜後,沒想到男友摘掉眼罩發現,3P女子竟然是他前女友,讓她感覺受騙十分難過。

居住在邁阿密的卡蜜拉,由於火辣身材與大膽作風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,她拍攝影片表示,之前使用Tinder徵求3P自願者時,一名叫做珊咪(Sammy)的女子主動和她連絡表達興趣,聯絡過程中雖然一度懷疑對方意圖,但疑慮在互通電話後完全消失,便開心約好3P時間。

卡蜜拉事前特別和珊咪約好,過程中絕對不可以親吻她男友,對方也同意,然而過程中珊咪卻完全不理會她,把所有注意力只放在男友身上,讓她感覺自己被排除在外,更傻眼的是,結束後男友脫掉眼罩驚呼,「你為什麼約我的前女友」,讓她十分錯愕。

卡蜜拉表示,珊咪眼見事跡敗露立即逃跑,後來還一直傳簡訊給男友,讓她氣到哭出來,「我太生氣了,可是我無能為力,因為促成這件事的人是我」,幸好男友沒有因此想和前女友復合,2人感情現在變得更恩愛,不過如果以後還要再玩3P的話,她絕對會讓男友一起挑選對象,以免再發生類似事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圖書館拍A片 女生大恐判刑一年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