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反正我很閒」怎麼紅的?他酸不好笑...鐵粉1關鍵打臉:超神的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反正我很閒)

▲「反正我很閒」擁有70.4萬人訂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反正我很閒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YouTube頻道「反正我很閒」擁有70.4萬人訂閱,然而近來卻爆出資遣元老猛將的風波。對此,就有網友好奇問道,「反正我很閒」當初是怎麼紅起來的呢?話題引發熱議,其中就不少網友點出關鍵原因,直言「功力蠻好的!」

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,以「反正我很閒為什麼會紅」為題發文,提到「反正我很閒」有一陣子常被大家狂推,但是他滿懷期待觀看影片後,卻覺得沒有很好笑,當初是怎麼紅的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回應,「很有才、很好笑、有質感」、「業配界的清流」、「很有哏啊」、「有自己的風格,尤其是鍾佳播跟樂咖的演技真的很強,已經不是一般YouTuber能及」、「他們的運鏡蠻特別的,經常拉遠又拉近,但卻不會看得不舒服」、「有哏,創造很多讓人印象深刻的句子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反正我很閒)

▲網友大讚「反正我很閒」的劇本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反正我很閒)

還有網友指出關鍵原因,「有些片不是讓人笑的,就諷刺的」、「其實都蠻有深度的,又很有哏,影片運鏡跟流暢度也好」、「他們的劇本很神」、「他們寫劇本的功力蠻好的,他們定位不太算搞笑頻道,比較偏劇情內容向」、「劇情蠻展開的啊,不芭樂」、「本來就不是看好笑,喜歡劇情和敘事方式」。

不過也有些網友認為,「業配越來越多」、「早期的影片還算有哏,自創很多哏詞,但接業配後影片就回不去了」、「業配之後不看+1」、「接一堆業配就不看了」。

據悉,「反正我很閒」在2019年成立,經常以喜劇的方式討論各種主題,例如以左派風格諷刺社會政治、哲學思考、男女情感、都市傳說等。鏡頭則是以嘲弄Youtuber慣用的「跳躍剪輯」呈現,還有刻意粗糙的影像、縮放鏡頭的手法。

您可能感興趣...

►反正我很閒「猛將」千字血淚爆料遭資遣:人民法槌敗給資本高牆

►「反正我很閒」爆元老被資遣!鍾佳播72字回應了:沒有對不起他

►資遣元老「猛將」互傷!反正我很閒「完整澄清」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