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桃園新增29例!亞旭再增14例 鄭文燦3點記者會最新說明

記者沈繼昌、林冠吟/桃園報導

指揮中心26日宣布台灣本土病例新增46例,其中桃園佔29例,而亞旭電腦群聚狂燒新增14例,另再新增15例確診案例,分別為龍潭退休人員、幼兒園確診與某太陽能公司設計人員等新增個案,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將在26日下午3點召開防疫會議,說明最新疫情情況,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也將為您全程直播,掌握最新情形。

▲為提高桃園社區疫苗接種率,市長鄭文燦表示,1月27日下午開放65歲以上長者接種莫德納疫苗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26日新增29例確診個案,其中亞旭電腦屆佔了14例,對此鄭文燦將在下午3點召開疫情記者會,說明最新情況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