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感謝警方春安辛勞 桃園大廟景福宮慰勞景福派出所

▲桃園大廟景福宮慰勞景福派出所。(圖/景福宮提供)

▲簡征潭主委致贈慰勞金10萬元。(圖/景福宮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農曆春節將屆,為感謝轄區員警維護春安工作,讓民眾安心過好年,桃園區大廟景福宮20日由主委簡征潭、率領委員及監事等一行人,至轄區景福派出所慰勞並致贈慰勞金10萬元,由景福派出所所長吳政哲及桃園警友辦事處主任簡寶鋐等代表接受。▲桃園大廟景福宮慰勞景福派出所。(圖/景福宮提供)

簡征潭主委表示,警察是維護治安,讓社會安寧的第一道防線。也因此,警察同仁們全年無休,而且越是遇到大節日,勤務越是繁重。尤其是,過年期間的春安工作,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,非常辛苦。另外,景福宮去年年底辦理建醮慶典,感謝有景福所員警協助交通疏導與維護。

桃園警分局新任分局長黃富村表示,非常感謝景福宮長期對警政的支持,員警一定會全力落實轄區治安、交通、為民服務工作,以不負市民所託;同時也提醒民眾,年關將近,務必要注意財物安全,如果有大筆提領現款需求,可以聯絡警察護鈔,也提醒民眾如果有聚餐喝酒,切勿酒後駕車,大家平安過農曆新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