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床底偷藏「超巨大1支」人夫嚇求救 老司機解答:這支有魔力

▲▼ 情侶,夫妻,抓姦,同睡,恩愛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老婆在床下放鏟子有何居心?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為了求子實在無所不用其極!一名人夫害怕地說,老婆昨晚突然煮了一桌海鮮,熱情地叫他吃下肚,不僅如此,還不知道從哪裡找來一把巨大工具放在床底下,他看了實在起雞皮疙瘩,PO文問網友「我該注意什麼?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貼出照片,老婆昨晚不太對勁,先是準備了大量海鮮給他吃,後來又在床下動手腳,他猜測老婆煮海鮮是要暗示他晚上努力一點「交作業」,但這把大鏟子實在讓人匪夷所思,而且這把鏟子還是「金色」,不知道放在床底下有什麼功用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過來人說這支真的有用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網友紛紛笑回,「叫你吃完這一餐後好上路」、「該準備月子中心的錢」、「鬧出人命…」、「需要多多『注液』了」、「加油~勞保退休金靠你們了」、「我們家也有放一支,每天回家都好累好累,該注意綁個護腰比較妥,先不說了,我老婆在房間門口看我了」、「不知道是剛好還是他真的很有魔力,我新婚的時候朋友也送我一支,婚後第二個月馬上懷孕。」

據了解,鏟子象徵「產子」,尤其金鏟子更有「今產子」的寓意,通常會送給新婚夫妻放在床底下,祝福早日生子。過來人指出,「我家床下2把,就真的來雙胞胎」、「圓鍬朝上生男的,朝下生女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