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歲男蛇行紅燈右轉被攔車 警鷹眼抓到「有夾鏈袋」3人栽了

▲陳男駕車遭遇北市特勤中隊幹員攔查,雖然把毒品藏到坐墊下仍遭眼尖警員查獲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陳男駕車遇北市特勤中隊幹員攔查,雖然把毒品藏到坐墊下,但仍遭眼尖警員查獲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有毒品前科的27歲陳姓男子12日晚間7時許駕駛轎車,行經北市萬華區桂林路時,紅燈回歸右轉,且不斷在車陣中蛇行。台北市刑大特勤中隊警員巡邏發現,為保護民眾行車安全,立刻上前攔車,不料發現陳男神情詭異,果真在車上搜出安非他命、液態K他命等毒品,當場將3人帶回偵訊。

▲陳男駕車遭遇北市特勤中隊幹員攔查,雖然把毒品藏到坐墊下仍遭眼尖警員查獲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警員發現不明夾鏈袋後,立刻使用毒品快速試劑,發現是二級毒品K他命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北市警刑事大隊表示,農曆春節將至,警方針對北市轄區重要地區加強巡邏維安勤務,當時特勤中隊警員在萬華區桂林路段巡邏時,發現一輛馬自達轎車駕駛紅燈右轉,而且過程中不斷蛇行,險象環生,因此上前攔停車輛,並盤查陳姓駕駛。

不過,陳男應答過程神色異常且言詞閃爍。警員用手電筒掃視車內,發現陳男駕駛座下腳踏墊有夾鏈袋,還有結晶體殘渣,當場利用毒品快速試劑,發現是二級毒品K他命。

當下警方進行搜索,發現陳男身上有一瓶液態K他命,因此當場扣押毒品,並將車上3名男子帶回警局調查,釐清是否有毒駕情事,全案訊後依觸犯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將3人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獨 /揭密孕婦禾馨煉金術:多重投保+非自願剖腹 保險公司成冤大頭

獨/禾馨剖腹產天價詐保單據曝 生雙胞胎爽住奢豪房還賺129萬

►涉助產婦詐保3000萬 禾馨5醫疑開「胎位不正」證明書遭約談

快訊/禾馨集團涉詐保數百萬 檢警搜索5診所約談營運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