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想走「奶兇感路線」!他驚呆:要變辣妹了嗎? 真相曝光超糗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宋智雅、Jennie IG)

▲圓臉型配上眼尾上揚的貓眼非常勾人 。(圖/翻攝自宋智雅、Jennie IG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受歡迎的長相會隨著流行改變,韓國最近就特別鍾愛所謂的「貓系長相」,雖然看起來冷豔、有距離感,但只要笑起來馬上就會融化人心,又可愛又霸氣,就是所謂的「奶兇」,一名男網友聽到女友說「想走奶兇路線」,還以為是胸部大的意思,了解意思後才恍然大悟,貼文一出掀起討論。

男網友在Dcard上發文,最近聽到女友提到「奶兇奶兇好可愛,好喜歡這種氛圍,我也想這樣!」頓時嚇到,以為女友口中的「奶兇」是指「奶」:胸部、「兇」:很大。後來聽了女友的解釋才知道,才發現跟她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奶兇」指的是外面看起來氣勢很強,但同時也有軟萌的一面,像一直是時尚指標的BLACKPINK成員Jennie、出演《單身即地獄》爆紅的宋智雅都是標準奶兇貓咪相,霸氣的奶兇感超有魅力。得知真相的原PO納悶,「這算什麼新造詞嗎?一開始還以為女友怎麼突然變得跟我一樣喜歡欣賞...」

貼文一出,引起網友討論,「不是奶貓很兇嗎」、「就是又奶又兇啦」、「我以為是蘿莉生氣」、「應該是在說海賊王的女角吧,每個女角看起來都超胸」、「我也以為是胸部大耶」、「還以為是內傷的台語唸法」、「不可以色色喔」、「我一直以為是形容在生氣的可愛動物」。

▼原PO以為是胸部大的意思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