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防堵Omicron!桃園所有國小、公幼戶外教學+畢旅同步取消

記者沈繼昌、林冠吟/桃園報導

桃機群聚風暴持續延燒!為防止疫情持續擴大,桃園11日宣布桃園市國小、公幼提早一周放寒假,1/14日為最後一天上課日,家長可請防疫假,鄭文燦12日在防疫記者會上也再宣布,為維護社區防疫安全,桃園市全部國小的戶外教學與畢業旅行同步取消。

▲▼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明疫情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12日宣布,桃園市所有國小、公幼的戶外教學與畢業旅行同步取消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文燦指出,由於已有3個國小同學確診,市府考量到入境確診個案不斷累計,春節前風險高、本周五國小期末測驗全數結束、國小學童目前沒打疫苗,因此宣布國小與公幼的戶外教學與畢業旅行同步取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