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手好閒到處偷結婚紀念錶也不放過 警憑關鍵指紋逮慣竊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高姓男子平日遊手好閒以竊盜維生,伺機入侵他人屋內偷竊搜刮,變賣後購買毒品,警方7日持搜索票到高家中搜索,當場起獲大批贓物,更誇張的是,他連被害人公婆送的結婚紀念錶都不放過,偵訊後將全案依竊盜罪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。

▲新北男連公婆贈結婚紀念錶都不放過 警靠關鍵指紋闖空門破案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新北男連公婆贈結婚紀念錶都不放過,警靠關鍵指紋破案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據了解,高姓男子(42歲)平日在街上閒晃,伺機觀察路邊住家,尋找下手偷竊機會。一旦發現屋內無人,隨即入侵屋內大肆搜刮,即使看起來僅具紀念價值的手錶也不放過,得手後金飾變賣金錢,購買毒品吸食花用殆盡。

瑞芳警方於2個月前,不斷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家中遭竊,分局隨即組成專案小組追查後,7日至高家中搜索,當場起獲金飾、手錶等物。被害人至分局認領表示,手錶是結婚時公婆親手致贈,十分具有紀念價值,不斷感謝警方協助找回。

▲新北男連公婆贈結婚紀念錶都不放過 警靠關鍵指紋闖空門破案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被害人至分局認領表示,手錶是結婚時公婆親手致贈的,十分具有紀念價值。

瑞芳警分局長王鴻儒表示,2個月來感謝同仁不眠不休持續查察,並呼籲家中應盡量避免置放貴重物品,外出時應鎖緊門窗,才能避免宵小覬覦,若是發現住家周邊有可疑之人徘徊,也可通知警方前往了解,不讓竊嫌有可趁之機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陳松勇骨灰長眠法鼓山 家屬、看護Yule靜默祝禱

富基漁港點沙公卻來紅蟳!老闆提油救火 「不知所云」回應曝光

新北元旦起第三胎生育獎勵金提高至3萬 同性婚姻配偶也受惠

稀有「小天鵝」現蹤金山 珍貴覓食鏡頭《ETtoday》獨家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