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仲彥率爆乳辣妹登台炒熱罷昶氣氛 主辦單位切割、國民黨臉垮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在9日登場,罷昶陣營8日在西門紅樓前舉行選前之夜活動,現場聚集百人怒吼要「罷免林昶佐」,主辦單位現場還發放菜瓜布,高呼要擦亮中正萬華。而過去低調協助的國民黨,在選前也加強協助力道,不少黨籍議員、新人等,也特別到場助講讚聲。

▲▼罷免林昶佐公民團體「清林散昶」選前之夜,童仲彥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罷免林昶佐公民團體「清林散昶」選前之夜,童仲彥率爆乳辣妹登台熱舞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其中,在約7點30分時前民進黨議員、近年轉型當直播主的童仲彥,特別帶著爆乳辣妹前來現場登台熱舞;由於童帶著舞團身著顯眼的金色外套,加上女舞者的清涼扮相,吸引不少人拿起手機拍攝,炒熱現場氣氛。

這次罷昶選舉的過程中,讓童仲彥看到炒作知名度的機會,甚至還自創Rap歌曲,充滿爭議性的歌詞與露骨MV,掀起不少討論。8日的活動童仲彥本要以該曲炒熱氣氛,但似乎沒有與主辦單位協調好,在整首歌曲還沒表演完,就被主辦單位請下台。此外,當童仲彥上台表演時,台下國民黨的議員、新人等紛紛交頭接耳,似乎對表演的安排感到相當的意外。

針對童仲彥的表演內容,罷昶公民團體回應,尊重童仲彥的「路過表演」,但表演方式不盡認同,感謝每一分支持罷免、支持中正萬華再思考的力量,「再次鄭重聲明,童仲彥的「路過表演」,不在罷昶民團晚會的既定安排中」。

▲▼罷免林昶佐公民團體「清林散昶」選前之夜,童仲彥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