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見「已婚主管激吻同事」!他慘被調到景美...怨:都答應保密了

▲▼職場性騷擾,職場,主管,同事,上司,男女,勾引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原PO意外撞見主管不倫戀情,隔天慘被調職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記者謝欣辰/綜合報導

在辦公室工作容易日久生情,但若是不倫戀情被發現,會怎麼處理呢?有位網友就在《匿名公社》表示,自己意外撞見已婚主管跟同事激吻,沒想到隔天慘被調職,讓他哀怨「我都答應不會說了」。

原PO說道,昨天不小心在茶水間看到某已婚主管跟女同事激吻,「我當時答應他們不會說出去」,沒想到隔天一大早原PO就被通知調到景美分處,「突然調動也沒有理由,只說不高興就辭職」,這讓原PO相當委屈,「我都答應不會說了,還要整我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越想越生氣,認為如果真的想搞外遇就不要在公司亂來,「自己忍不住卻變成我的錯?」現在被調到景美,上班騎車路程也增加為20分鐘,要不是因為快過年了,原PO確實需要這份工作,「我也只能忍了」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如果你當時有拍照錄影他們就不敢了,調走前趕快偷偷告訴同事們,你不說等你走了會被黑到無法解釋」、「可以說了,就光明正大說看到他們的事所以被調走」、「沒有保存證據是你的錯」。

面對網友的提問,原PO也在留言區補充,因為自己只是去茶水間泡茶,加上那裡沒有監控,所以並沒有主管偷情的證據,如果隨便跟別人說,「可能連工作都保不住」,其他網友聽了也表示認同,「有證據就可以講,沒證據只能接受現實,不然沒證據你一爆出來被反咬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